自律神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律神經失調病狀 自律神經正常平衡狀態 自律神經訓練法 不曬太陽致自律神經失調 如何防自律神經失調好方法 自律神經偏頭痛怎麼治
 


HOME > 自律神經訓練法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律神經訓練法

聽起來好像是自我約束的最高境界,也許的確如此。這就是為什麼德國醫學博士舒爾茨選擇“自律神經訓練法”這個詞來描述他自己炮製的獨特新處方的原因。一旦我們掌握了這個簡單練習,當壓力出現的時候,就能夠很快放鬆,讓整個身心回歸和諧。

對於生活節奏很快或學習任務繁重的人來說,“自律神經訓練法”再理想不過了。它就像心理健美式的心靈體操,對各個領域的人都很有幫助。你一天只需做7到10分鐘這樣的練習,遲早能達到預期效果。選擇一個你不容易被打擾的地方進行練習,你可以在幾秒鐘之內就達到“超級”有力的狀態。

你將從“自律神經訓練法”中學到自主控制身體狀態的自律神經訓練法則。這些其實原本是為培養蘇聯航天員而專門設計的。著名的神經學家德拉指出:“即使經過幾年的冥想和一年的瑜伽功練習,我也沒能像練自律神經訓練法那樣徹底放鬆。這是一個優雅的、可信的、靈活的系統。因此我很願意把它推薦給超級學習者。如果你想獲得優秀或者只想感覺好一點,都不妨試一試。”

雖然要用8週的時間學習自律神經訓練法,但如果你掌握了它,就能在短時間內進入腦體平衡狀態。